來自班納的年輕人Klao剛剛畢業,便回到了家鄉。他打算通過養殖優質牛來發展自己的農場事業,同時也是為了回來履行與 Thongkwao 的畢業後就結婚的約定。但是,因為周圍家人、朋友之間複雜的情感關係,他們之間的愛情也受到了波及......欲知精彩劇情,敬請收看《愛情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