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緣巧合”下,Nubsib住進了Gene的家中,雖然Gene一度拒絕,但在發現Nubsib烹飪美食的嫻熟技藝和操持家務的得心應手後,讓本就容易心軟的他覺得和Nubsib生活在一起還不錯。
由於Gene沒有戀愛經歷,所以在寫劇本中親密戲的時候很頭疼,Nubsib在瞭解了Gene的處境後,主動提出願意通過“實戰對戲”的方式來幫他找尋靈感,隨著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親密接觸”,不知不覺中兩人的關係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