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講述俊雅絕倫的黑豐息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攜手闖蕩天涯的武俠愛情傳奇。輾轉十年,他們的愛情在鮮血中綻放,一場大戰之後,黑豐息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真心,散盡自己修為救活了白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