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流量小生易涵陰差陽錯 “碰瓷兒" 了滿腦子買房夢的美甲小妹裴呦呦, 天差地別的兩個人卻在一場策劃已久的偷拍事件產生的蝴蝶效應下, 不得不訂下一份婚姻契約, 兩人從井水不犯河水到逐漸動心。這時他們的婚姻契約意外流出, 一場策劃已久的陰謀慢慢浮出水面, 易涵的事業遭遇史無前例的危機。 同時浮出水面的, 還有易涵對裴呦呦的一顆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