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羽心擁有一條讓人愛上她一小時神奇項鍊。她和唐宇桐的意外接吻導致項鍊轉移到對方身上。失去魔法的童羽心被打回原型,急於撲倒唐宇桐拿回項鍊。一場關於愛情與音樂的浪漫教學就此展開,一段錯位的初戀往事也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