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紀七十年代的香港在英國殖民統治下貪腐嚴重,黑惡勢力橫行,毒梟坤哥、豪哥大賺不義之財。玫瑰父親因繳獲坤哥毒品且決不妥協被坤哥殺害,玫瑰被舅父送至臺灣避難,長大後立志報仇並將坤哥等毒梟繩之以法,還社會以正義和清明。玫瑰加入廉政公署,並與國際刑警合作,臥底潛伏在毒梟豪哥身邊伺機獲取信息。然而當玫瑰與豪哥的日漸熟識,兩個人之間卻有了本不該產生的情愫。一面是為父報仇將毒梟繩之以法,一面是再續兒時緣分的情感,深陷命運抉擇的玫瑰究竟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