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第三季,如今的“吐槽”,是一種年輕態的溝通方式,讓人們在日常的交往中用坦誠的態度與機智幽默的語言, 去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從而達成理解,收穫關懷,彼此鼓舞。人們會更加樂於吐槽,享受吐槽,並在吐槽中用輕鬆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弘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