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八個月後,Edi 與 Elsa 仍未迎來孩子。兩人面臨著難以啟齒的婚姻問題,Edi 始終無法與 Elsa 完成夫妻生活。儘管 Elsa 體貼包容,卻不斷承受來自婆婆催生的壓力。誤會與外界期待層層疊加,讓這段婚姻逐漸走向崩潰邊緣,他們還能守住彼此的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