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的父母一心希望她能嫁給一個有錢人來改善家庭的經濟狀況。幸運的是,她的哥哥幫她在知名諮詢公司Sang Daksa找到了工作。自此,這位美麗、開朗但有些粗心的女孩下定決心要讓父母開心。她決定好好利用在Sang Daksa的工作經驗,吸引她能遇到的最有錢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