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正被父親的債務困擾的女子,抱怨一部網絡小說的結局太不真實。就在她發洩完不滿之後,竟突然穿越進了小說裡,成了第一個死去角色的未婚妻。為了生存下去,她決定成為大反派——一位令人畏懼的暴君——的愛人,並向他提出契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