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七個博士學位的母胎單身天才少女,一朝穿越竟直接超痛生子,生出一雙龍鳳胎。手抱倆孩子,才得知渣爹竟然是大燕皇帝,而自己是被打入冷宮的廢后。為了翻身,為了整治渣男,天才少女直接挾萌寶以令皇帝,讓皇帝陷入追妻火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