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拯救患上白血病的弟弟,她不惜通過假結婚來賺錢。 就在她放棄一切、瀕臨崩潰的瞬間,命運般邂逅了 GU 集團的年輕總裁。 然而,從小照顧她的 「媽媽」,竟是篡改她人生的真兇。 隱藏多年的財閥真千金 —— 正是她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