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館販賣修行各異的狐狸精,男主金羨是唯一修行歪了的異類,他只助人暴富,拒絕情愛交易。剛剛受到情傷的女主姜辭與金羨相遇,她深知愛情是消耗品,只有能被自己握在手裡的財富,才永遠不會背叛。一場與“金錢”和“慾望”相關的都市奇幻甜寵故事就此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