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車禍後,沈晗星發現自己的戀人賀沉被雙胞胎弟弟賀燦冒名頂替,為了查清真相,她假借與賀沉小叔鍾斯淮訂婚之名再次接近賀燦。隨著調查的深入,就在兩人的關係陷入曖昧之時,沈晗星逐漸發現眼前與自己朝夕相處的似乎就是真正賀沉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