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輝從小因父親修腳工的身份而感到十分自卑,在成長的道路上與父親漸行漸遠。在一次與父母的爭吵後,鄭輝奪門而去,卻不幸遭遇車禍。從昏迷中醒來的他竟以外回到了八十年代末,見到了年輕時的父親鄭西晉進,他誤打誤撞跟隨父親來到大眾澡堂。帶著對父親修腳工身份的恥辱,鄭輝絞盡腦汁破壞鄭西進的工作。八十年代末的慢時光令鄭輝開始慢慢走進了陌生父親的內心,這對“父子兄弟”在並肩作戰的經歷了一系列的事情後,鄭輝終於理解了父親。然而過去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生活終歸要回歸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