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寧年輕時是一名職業賽車運動員,因為年少輕狂,做了許多叛逆之事,還因衝動引發一場交通事故,導致自己身受重傷,跌入人生谷底。為了冷靜內心,重拾勇氣,他駕車遠行,經過沙漠湖水,直到與另一位女車手睿雲邂逅,開始重新審視自我,反思存在,最後下定決心重回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