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熙雖是下等宮女,但自進宮起便開掛逆襲,不僅用美貌博得聖寵,更憑智謀在後宮翻雲覆雨,鬥惡妃、懲世仇,一路虐渣,終上位成後宮王者!然而,她的野心還不止於此,小小後宮怎能困住真正的鳳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