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千金杜心月在亂世之中,遭遇家庭變故後,勇敢面對挫折,在獨立經營家中酒館的同時,不斷追尋父親離奇死亡的真相,最終收穫愛情,並與愛人蘇星落攜手,除掉了危害百姓的幕後真凶,守護了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