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美麗是一位肥胖的家庭主婦,卻在和丈夫姜皓五週年結婚紀念日的當天,姜皓聯合女傭楚妍,設計害的徐美麗失去一切。一年後,徐美麗改頭換面,逆襲成為畫家崇笙,拯救自己,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