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調酒的酒館老闆白岐與失去味覺的品酒師浮羽,通過品酒進入每位客人心中執念的故事中,為客人化解心結,安撫靈魂。兩人在別人的故事裡也得到了自身的成長,白岐最終獲得靈感調製出了能讓浮羽恢復味覺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