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暴雨之夜,形色各異的七人借宿在一間偏遠客棧。殊不知,夜幕降臨後危險悄然而至。起初是一位跑堂伙伕離奇死亡,之後不斷有人喪命!暴雨封門,深夜的詭異客棧變成一場充滿猜忌的殺戮遊戲。各懷鬼胎的眾人在接連不斷的死亡威脅中尋找真凶,局面一再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