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韓潔是一位天才作曲家,他對於音樂充滿了自信,對於愛情卻慌張猶豫。尹素琳個性如維他命一般,是一位充滿了正能量的世進高中學生,她對姜韓潔一見鍾情。在這個SNS、媒體滿天飛的時代,24歲的姜韓潔與19歲的尹素琳朝著音樂和愛情的道路踟躕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