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次元漫畫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畫《水晶之戀》中,拯救自己筆下萬年惡毒女配的爆笑愛情故事。作爲漫畫《水晶之戀》的女主角,黃一琳飾演的裴恩彩,是個不折不扣的夢幻人設,符合每一個男生幻想的國民校花。在漫畫中與男主角源澄是官方cp,但由於何解的穿越,打亂所有故事節奏。裴恩彩在瘋狂倒追男主角之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源澄。而卸下女主光環之後,裴恩彩成爲“女漢子”,“扭瓶蓋、提袋子……”的一系列舉動,反而讓認爲她是公主病的源澄吃驚,並開始喜歡她,而最終結局如何讓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