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子穿越回到十八歲,並失去了對初戀的記憶。隨著她與那位少年越走越近,心中漸漸湧起一股她無法理解的情感。在兩位神秘人物的幫助下,她才發現,其中一人竟是為了拯救她從未來穿越而來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