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類開始通過飛躍星門進行星際旅行。隨著大規模使用星門,人類發現在飛越的過程中飛船可能會迷失在星門之中,它被稱為「星門深淵」。 一艘星際飛船意外被困「星門深淵」,15名乘客只有4人能進入冬眠艙獲得活下去的機會。驚恐的眾人紛紛聚集在貨倉中,面對寶貴的生存名額,船長一派放出被禁錮的異星怪獸企圖通過操控怪獸屠殺他人。為保護大家,前火星太空軍飛行員路明挺身而出,但被生化改造過的怪獸有快速癒合的能力,船員相繼被怪物殺害。 經過一番搏鬥,路明終於找到機會給怪獸注射神經毒素殺死了它,但自己也不幸重傷倒地。在這個黑暗深淵中,一場正義的戰役正在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