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自己的兩個雙胞胎孩子找個父親,江暖相親相到了雲城首富盛臨淵。江暖以為是哪裡搞錯了,就拒絕了盛臨淵,但沒想到盛臨淵卻死皮賴臉纏了上來。盛臨淵:沒辦法,孩子讓我簽了追妻協議,我只能把你追到手。江暖:簽了追妻協議是吧?那就再籤一份婚前協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