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泰國再續前緣,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練習生男孩齊聚曼谷,相互比拼,努力成長,最終的成為一個國際男團。這次的旅程中會有誰呢?快來認識這些男孩,一起來PICK你喜歡的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