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確定性”在哪裡?這幾年過去,很多人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開始搖晃,變得模稜兩可。如何讓答案再次清晰?這個世界變動不止,但我們還要去接觸真實的人、真實的環境、真實的文化,依傍真實的體驗,建立起新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