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一個早已將工作、戀愛與青春一併放下的女人,唯一的念想竟是旁人眼中枯燥的“職場生活”?
以新職員的身份,她踏入了滿是花美男的心動辦公室,令人心跳加速的灰姑娘職場物語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