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拍賣會完美落幕,祁萱作為業內有名的拍賣師,再次大放異彩。當祁萱帶著藏品離開,卻在途中出了意外導致古畫破損,驚慌之下,在觸碰到畫作中的女子之後暈了過去。待她再次睜眼時,發現身處綾羅為簾,雕樑畫棟,儼然古色古香的場景。她竟然來到了一個從未聽過的朝代——靖朝。她的身份,是當朝有名的戰神王爺蘇千鈺的妻子蘇王妃祁萱。而更糟糕的是,當她終於找到穿越回去的線索時,她與自己的夫君蘇千鈺的身體竟然互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