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剧讲述了演员孙武铉将在剧中扮演演员姜叙俊,凭借完美的外貌和天赋,出道以来从未出现过下滑趋势。仿佛天上的星星般发光的他,因为某件事情进入了厨师韩智宇的世界,经历了微妙的情感变化。演员金江珉将扮演暖男厨师韩智宇,一直以坚韧不拔的韧劲向着目标默默前进,因姜叙俊的闯入陷入一生一世的混乱之中,随着光年推移,他们互相鼓励相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