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小渔村叫做桃源村,这里与世隔绝,有一个传说,在桃源村旁的海湾里,有一只美人鱼住在那里,其肉可治百病,能让人长生不老。可是想要找到桃源村,便要找到美人鱼曾经掉落在桃源村外的人鱼龙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