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来自朝鲜的高官之女因走私视频而被捕,并面临处决。在母亲的帮助下成功逃往韩国后,她意外邂逅了一位 K-pop 偶像团体的队长。当这段不可能的情缘逐渐升温,他们的关系接连受到间谍、媒体以及她过往经历的考验,迫使他们在重重阻碍中为彼此的爱情奋力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