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的斗气大陆,少年萧炎不惧世俗的偏见和白眼,在经历了一系列艰苦的试炼后,最终获得了无上的力量,联手自己的师父和伙伴,打败了为祸天下的邪恶势力,拯救了苍生,也坚守了自己“莫欺少年穷”的修炼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