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一晚终于来临,黄渤扮演的黄总,邀请收藏爱好者来自己家参观,蔺先生如今也是其中一员,带着王森来了。蔺先生发现黄渤家里有三幅《维多女人》仿品,都是有一定年头的值钱货,但蔺先生从特定角度,发现了其中一幅画的标记,这是王森之前交他辨别真假的方法,王森也证明的确是真品。蔺先生发现这是真品后非常激动,要趁别人都没发现之前买下这幅画。黄渤看蔺先生这么感兴趣,开玩笑般开出天价,蔺先生立刻答应,并且要求当场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