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达布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每日,他都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为了供侄女崔仁荷念书而拼命赚钱。虽然崔仁荷是崔达布的“侄女”,但两人却并没有血缘关系,甚至连年龄也相差无几。原来,崔达布曾经被崔仁荷的爷爷搭救收养,为此,崔达布从内心里由衷的感恩着。 徐凡潮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富家大少爷,从小打到过着养尊处优的优渥生活,早已经与社会脱节。尹宥莱曾经是一名疯狂追星的粉丝,如今成为了记者。命运行驶在各自轨道上的四人,在机缘巧合之下在电视台相遇,短短的二十四小时里,他们要凭借各自的智慧,找出事件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