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餐厅》第2季是一档关注认知障碍的纪录观察类公益节目,由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副店长王彦霖、3位名厨以及5位老年店员组成“忘不了家族”。以轻松温暖的调性,讲述明星与认知障碍老人共同经营餐厅的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