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m读大学后屡屡惹祸,他的总裁大哥拜托自己最好的朋友,冷酷无情的Kyson去照看Liam。纵使Liam万般抗拒,Kyson还是住到了Liam的家里,对他严加管教。Liam为了把Kyson赶出去,决定勾引Kyson,以此让Kyson被大哥赶走。Liam没想到的是,在这场勾引游戏中,他从猎手,变成了猎物 -- Kyson不仅远比他想象中要迷人,还远比他想象中危险。在Liam的不断撩拨下,Kyson终于忍无可忍,把Liam压在了身下,在他耳后低声警告他:小孩儿,我可不是你能够驾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