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小花是一名江湖游侠,因胆小怕死,打击罪犯时挑选的目标都是老弱病残,但凡身手、年纪和他相仿的坏人,出于安全起见,他都会礼让给那些勇于冒险的大侠。直到,他遇见了一位名叫苏墨嫣的侠女,由此踏上了一段危机四伏的惊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