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探张浩接受了特殊任务,卧底到大学校园寻找黑帮大哥藏匿在学校的权贵名单。与此同时,幕后的犯罪集团也加入了抢夺名单的行列中,张浩置身旋涡之中,闹出了一幕幕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的精彩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