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在经历一番艰苦磨炼之后,拥有过人的炼气术和神力,肩负起反抗神族的希望。在大剑士子羽、冥族大元帅逆天而行、神隐部族长孔雀、叛神十刑等几位主要人物的帮助下,与邪恶势力对抗,破除神族圣王布下的天罗地网,成功与各族同伴会和,一起向神域进发。然而在进发途中,他们还面临着更加危险的伏击和陷阱。武庚得知了冥族人的过往,决定为三族人的未来而奋斗;暗月之夜,十刑再度变成怪兽形态,暴露众人行踪;海洋中,海妖一族虎视眈眈;空中,神族先锋赶到,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