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秦暮为保护凡人谢南栀,甘愿献出龙心,护她转世重生。千年后,秦暮在现代寻找谢南栀,面对失去龙心的死亡威胁,两人重逢并携手对抗命运的阻碍。在爱与牺牲中,他们努力打破诅咒,追求永恒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