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俊英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有规划且细腻的人,也是一个敏感的异次元的现实型的人。和流行相去甚远的眼镜、笔挺的牛仔裤和白色袜子以及一尘不染的球鞋,如果要定义20岁的俊英的话,那就是“标准的模范生”。为了凑人数他参加了人生第一次联谊,在那里他遇到了鸡婆且声音巨大的英彩,诞生了他人生中唯一一次没有按照计划实行的恋爱。而李英彩则是冲动、热血、率性的魅力女子。她父母双亡,和哥哥相依为命,在别人玩耍的时候,拼命工作成为有钱人是她的目标。她20岁时放弃读大学,选择成为美容师助手,正式踏入社会,她的第一次“校园生活”是被朋友硬拉着参加的联谊,在那里她遇到了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男人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