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安朵朵在备婚时发现自己的未婚夫秦朗出轨,将其与小三李薇薇捉奸在床。没想到秦朗竟然没有取消婚礼,而是索性与李薇薇喜结连理。安朵朵雇了一名男子当新郎大闹秦朗与李薇薇的婚礼现场,而这名男子竟是秦氏家主秦琪……秦琪帮安朵朵出了口恶气,但他们假结婚的事情很快就被李薇薇得知,安朵朵再次陷入危机。但安朵朵从不什么好惹的角色,说了别惹前女友,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