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的是网文编辑何陆盐和酒店创业者祈麟同时穿越到何陆盐写的吐槽文中,一个化身卧底客房经理,一个化身酒店总裁,经历斗智斗勇和背叛分离后携手同行,最终在现实生活中双向奔赴的奇幻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