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学旅行的途中全班同学被自称紫苑的贤者召唤到了异世界,并给予了学生们能成为贤者力量的“恩赐”,但是没有获得力量的坛之浦知千佳还有高远夜雾居然被同学们当成魔物的诱饵抛弃在巴士里。存活下来的两个人遭受到龙的袭击,这时高远夜雾冷静的对着龙说“去死吧!”,龙便应声倒下。史上最不讲道理的外挂,开始横行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