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素人职场观察真人秀,知名法学院学生5男3女从校园步入社会,在4位代教律师的指导下,经历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完成课题考验,最终争夺2个转正名额。加油团5位明星何炅、郭京飞、周震南、蓝盈莹、papi 酱以及一位素人律师岳屾山,观察实习生们在入职工作中,不断成长,学习丰富的律师专业技能及社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