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街舞少年团节目《开始跳舞吧》,11个厂牌、141名怀揣梦想的少年舞者在此集结热血开跳,开跳主理人赞多携开跳超星团特邀学长敖子逸、王晨艺、黄誉博一同见证少年们的成长!青春从未散场,梦想成就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