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爱情失去信心的爱神丘比特Khiw ,请求离开天堂,到人间去寻找“爱的答案”。在这样一个正处于易爱也易分手的数据时代的人间,当遇到 Design,Khiw 坚信了200年的关于“爱”的定义,也最终发生了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