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战纪》是偶像搭档对决音乐真人秀。该节目着力于寻找新的潮流音乐风向口,为打造潮流音乐的发源地,填补国内潮流音乐节目在大众视野里的空白,在全亚洲范围内,邀请了极具音乐才华潮音偶像参与同场竞技。